close

想了很久 躊躇了很久 猶豫了很久 考慮了很久...

終究 我還是為了我的未來 踏上了這條回不去的不歸路XD

這天 因為是我第一次要去桃園長庚看診

所以 就只能先跟老媽約在林口長庚 再一起坐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到桃園長庚

我之前就有先在網路上掛陳昱瑞桃園長庚的自費門診

所以只要在接近中午左右到就好

我們母女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欸 媽 自費門診不知道要多少吼?」

我老媽妙回

「阿就來了...還想那麼多喔?」

我心裡一想...也是吼 都來了...錢就是要花的

沒多久...換老媽發問

「阿你有沒有想到甚麼問題可以問醫生啊?」

我回答「當然是甚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啊~」

我老媽「丟安捏喔?」

我「阿謀咧?」

我老媽一直認為可以在明年的過年前動手術...

我就沒那個把握..

我上網查過很多案例 大部分都半年 甚至一年才有機會進手術室動刀

 

我們在陳昱瑞的門診外等候了有一陣子

那時有看到貌似陳昱瑞的人走去上廁所

但就是不確定

 

當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我一走進去 看到陳昱瑞

恩...看起來就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家 後面還有四個他的學生

當我跟我媽跟陳昱瑞講完我的情況後

陳昱瑞請我張開嘴巴 他要看看

當他拿起兩隻棉花棒 伸向我嘴巴

我張開的同時 他後面的四位學生突然同時站起來 然後 就五雙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嘴巴

我當下蠻驚慌的XDD

第一次嘴巴張那麼大給五個男人看!!!!

陳昱瑞就左邊摸摸 右邊看看 上看又下看

就說 「你這種情形 是要上下顎都要往內縮 才可以 而且 要去運動 保持開刀前後的體力 總不能還沒上場就先趴在那了吧?」

接著 老媽就問醫生可以開刀的日期

陳昱瑞酷酷回答...「我的話 要到明年十月喔

如果你要快的話 我可以幫你找另外兩位醫生 都很厲害」

我「誰啊?」

陳昱瑞「陳盈安和姚全豐」

我想了一下「這兩個應該都是你的學生吧?」

陳昱瑞「對啊 ..這裡的外科差不多都是我學生」

吼~看這個慈祥的老人家還有點驕傲的咧XDD

之後他問說「那...你的矯正醫生有找好了嗎?」

我「恩...剛剛我看了一下外面 黃炯興如何?」

陳昱瑞:「可以啊 跟他長期合作的就是姚全豐」

我「那就姚全豐吧!」

陳昱瑞「那你等等可以先去看黃炯興下午的門診 然後之後再討論」

 

就這樣交談了一陣子

我跟老媽一起走出診療室

順便跟護士探一下姚全豐 陳盈安 黃炯興和陳昱瑞XDD

排定下午去找黃炯興 9/24要去找姚全豐聊聊..

 

找黃炯興前 我跟老媽先去地下室各吃了一碗麵

去報到後沒多久 看到了黃炯興 也是看起來算慈祥的老人家

黃炯興「第一次來?」

我「恩 之前有做過矯正 但不成功」

他看了我的嘴巴後 說「歐~你都很晚睡吼 牙周都浮起來了」

我「因為需要輪班 所以會有熬夜的情況」

黃炯興「恩 沒關係 那我們先去拍X光 之後我們在討論」

之後 我就被叫去拍很多張的X光...拍到我都快發瘋

還拍了幾張很自然地放鬆照..想當然的.那些就....

而護士說 這些X光照片差不多要三千多元

 

第二次見到黃炯興 他很慎重的說

「你要先減肥 去促進你的心肺功能 不能熬夜 不能太晚睡」

「還有 你的左上有三顆牙齒需要處理一下 下次見面是三個月後 我們再來談」

說這些的時候..我老媽一直在旁邊補槍

然後 我就像個乖小孩一樣 立正站好一條條的聽黃炯興交代的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努力去做到的」

黃炯興「如果這些沒做到 那就一直三個月 再三個月這樣下去喔」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反覆的思考 黃炯興交代的事

我的工作性質是需要輪班 所以晚睡這種事真的沒辦法避免

但 睡足七八小時這種事 我是可以辦得到

運動 我應該也可以做到

就只能督促自己一直走路 走路 在走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