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有一飛封面 不管怎樣 我兩本都買了

想當然 連贈品我也一起拿到手了

只是 翻開兩本雜誌 看完後 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因為 這次雜誌 尤其是紅色背景 曉飛飛摟著一彎寶貝那本

有提到十二個為什麼

這十二個為什麼 我不敢說是我寫出來的

但至少 是我發的那篇文後 PTT一堆人一起寫出來的

我當然很開心 這十二個為什麼有被編劇注意到 還從曉飛飛的口中說出來

但 就這樣?

 

我也很開心 千金小編找到這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怎會找到這來

但我希望 你們如果有看到這篇文 能給我個說法和想法

這不是討拍 我覺得 這是種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