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炯興交代需要尋找牙醫處理我的牙齒之後

我開始找尋牙醫之路

原本想說在我家附近看看就好

後來想起上次不太爽的經驗

所以...我立馬決定找別家

從江子翠捷運站找到府中站 再找到新埔站

只要是上下班會經過的路線都在我搜尋範圍內

後來就找到了在江子翠站附近.郵局對面的恩美牙醫

因為莫名的堅持 所以我選擇了他們的院長 鄧景文

當我看到鄧景文後 說明我需要做正顎手術的需求

就開始幫我看 

鄧景文「你要在哪裡做手術?」

我「長庚」

鄧景文「哪間長庚」

我「桃園長庚」

鄧景文「那你的矯正醫師是..誰?」

我「黃炯興黃醫師」

鄧景文「他..他不是在台北也有診?」

我「是喔?因為我上次是在桃園長庚給他看的 所以我只知道那邊」

鄧景文「而且...他是我老師」

我「真的假的!!!!!!!!!!!!!!!!!!!!!」我心裡的震驚簡直....

接下來他就問我甚麼時候手術 開刀醫生是誰...然後還說 其實是需要一本醫療計畫 他才知道怎麼幫我處理

最後 檢查完後

鄧景文「你需要抽時間再去找黃醫師 看你那顆牙齒是要作活動假牙 還是填起來就好」

我「那我牙齒的狀況多嗎?」

鄧景文「恩...是還好」

於是...又敲定了下次來先處理其他牙齒的日期

回到家後 我老媽的震驚度不下於我...

我只覺得...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